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8对决Droid X 最炫界面手机选购攻略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7日11:19


动态UI界面

Nexus One

1G处理器+3.7寸屏幕 谷歌N1震撼登场

谷歌Nexus One手机正面图片

  要说到最有特色的UI界面,我们还真得说一下谷歌Nexus One,因为该机是首款采用动态界面的Android系统手机。这种动态桌面除了可以有动态的变化,而且可以和时间、触控操作等交互起来,这一点很有意思。

乐Phone对决魅族M8 手机华丽界面比拼
 
乐Phone对决魅族M8 手机华丽界面比拼

谷歌Nexus One手机界面

  此外,当用户设置动态壁纸壁纸一样时,长按桌面会弹出选相框选择壁纸之后分为三类,其中当前壁纸就是动态壁纸,这一点也是谷歌Nexus One所独有的,这样一来也大大的增加了UI界面的可玩性。

谷歌Nexus 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899元

文章总结:

  今天我们介绍了几款界面非常出众的智能手机,这些手机虽然采用了不同的系统,但是在操作方式上都给予网友极大的方便,那么对操作方式以及华丽界面有特殊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我们今天推荐的这几款手机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