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入门机也有Android 2.2 低价新机泄露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7日07:06
   对于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产品的用户来讲,目前最关注的事情莫过于Android 2.2版本的升级问题。而相对于Android 2.1版本来讲,Android 2.2版本在经过代码改良优化后,在用户体验与系统性能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然而在众多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产品中,目前仅有Droid、Nexus One与HTC Desire等旗舰机型获得了Android 2.2版本升级。但就在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华为全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Ideos,这款入门级智能手机将搭载Android 2.2版本智能系统。
  华为Ideos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产品
  据悉,华为Ideos将采用一块2.8寸QVGA分辨率级别的触摸屏幕,配备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512MB机身储存空间。同时,这款手机将支持A-GPS与Wi-Fi等功能。

  华为Ideos的售价约为200英镑,主要面对低端市场以及那些初次接触智能手机产品的消费者。而这款入门级智能手机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智能系统,也证明了并非只有旗舰级产品才能够升级至Android 2.2版本。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