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超值无罪 热销季跳水价格冰箱选购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17日11:5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每次逛街,编者都会被一些“打折”、“超值”的字眼吸引住,这就是低价的诱惑,有些购物达人欣赏这样四个字:“超值无罪”,却是,可以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东西,何乐而不为呢?购买家电亦如此,很多品牌都狂打价格战,近日,家电卖场中正在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原来是热卖家电正在进行疯狂的降价活动。

    很多冰箱不是降价就赠送小家电,让不少消费者都心动不已,而且卖场还组织抽奖活动,中了大奖还有返还购物款,在这个流火的八月购买冰箱还是比较超值的。

    卖场中有哪些冰箱是打出跳水的超低价格了呢?跟着笔者一起寻找一下吧!

推荐型号:美的BCD-210TSM

跳水价格:1999元

编辑点评:美的BCD-210TSM选用的是隐藏式把手设计,是整个面板增添了活泼感,自动低温补偿功能为食物提供了一个温度恒定的环境,食物更加新鲜,中门具有软冷冻区,为熟食等特殊食物提供了一个更适合的环境。

美的三门冰箱仅2999元 这事真的有!

    美的BCD-210TSM选用金属的面板设计,给人印象深刻的是其隐藏式的把手设计,既方便操作又是一种装饰设计作为,增添了活泼之意。

美的三门冰箱仅2999元 这事真的有!

    在技术上,美的BCD-210TSM的内部采用自动低温补偿技术,可以监测冰箱内的温度,对冰箱内的温度进行及时的调节,保证箱体内的各个角落的温度达到恒定。

美的三门冰箱仅2999元 这事真的有!

    美的BCD-210TSM电量仅为0.47,能效等级达到国家一级水平,节能生活从一台冰箱开始。

美的 BCD-210TSM
[参考价格]  1999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