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河南]P7350配独显才售3800元!三星R428低价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17日13:0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星的R428系列一直是三星旗下主攻中低端市场的笔记本,其凭借出色的外观和良好的性能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其中有一款三星 R428-DS0W,配置方面方面搭配了Intel 酷睿2双核P7350处理器,NVIDIA GeForce 310M中低端独立显卡,性能出色,且价格也很低廉,报价才为3800元,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三星 R428-DS0W


三星 R428-DS0W

  三星 R428-DS0W采用R428系列本本的高光面板,在顶盖方面辅以网纹设计,同时坚持简约的外观设计,美观大方经济实用。机身周边设计流畅自然,使用起来手感非常好。屏幕方面,采用14英寸的LED背光宽屏,16:9的显示比例,支持1366×768的分辨率。在屏幕上方提供有30万像素的摄像头,满足到一般的应用。


三星 R428-DS0W

  在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Intel 酷睿2双核P7350处理器(主频2GHz,3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1066MHz),基于Intel PM45+ICH9M高性能芯片组。标配2GB DDR3 1066内存、250GB SATA 5400转硬盘,内置Super Multi DVD刻录光驱。并且还搭载了NVIDIA GeForce 310M显卡,512MB独立显存,支持DirectX 10.1、物理引擎加速等功能。在续航方面6芯锂电池可使其续航时间长达4小时。


三星 R428-DS0W

  三星 R428-DS0W笔记本的接口设计比较全面,拥有3个USB2.0接口,1个Express卡扩展槽,内置三合一读卡器,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等插口也非常齐全。网络通讯方面,内置10-100-1000M网卡和802.11a/g/n无线网卡,为用户提供诸多便利。

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R428-DS0W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P7350(2.0GHz)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10M
无线通讯:
802.11b/g/n无线网卡
内置摄像头:
30万像素摄像头
USB:
3个,USB2.0
读卡器:
内置
其它接口:
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重量:
约2.26Kg
操作系统:
DOS系统
 

  编辑点评:该机外观时尚美观,打破了钢琴烤漆较为死板的外观,网格加入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在硬件配置上,该机虽然不是现在主流平台,但标配了独显,在性能上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娱乐影音需求。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