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26mm-676mm镜头变焦!宾得X90跌至2K5

来源:PCPOP
2010年08月17日07:22
 
    长焦相机一直是相机厂商所热爱的,众多相机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长焦相机,而宾得当然也不例外,推出了自己的长焦相机,比如其中的X90就非常不错。其采用了黑色紧凑型机身,内置1/2.33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的CCD图像传感器,该机的光学变焦倍数为26倍,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为26-676mm。 宾得 X9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微距对焦范围10cm-50cm,在超微距模式下对焦距离可以达到1cm-30cm,光圈范围F2.8-F5.0,快门速度4-1/4000秒;感光度范围:自动ISO,50-6400。

  X90在静态图像拍摄时采用CCD防抖(Shake Reduction),在动态影像拍摄时采用电子式防抖。该机最高能拍摄1280×720分辨率的短片。X90配备的是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TFT LCD显示屏,该屏幕具备AR(Anti-Reflection)防反射涂层。X90具备升级的脸部识别AF & AE功能,仅需约0.03秒即可准确且清晰地捕捉最多32张人脸,在连拍模式下,还能最快约11张每秒的速度拍摄,功能相当强悍。宾得 X90目前售价为2550元,需要的朋友可联系文末商家。

  [参考价格] 2550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