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E-P1定焦头套机 不足5000促销正当时

来源:PCPOP
2010年08月17日07:22
 
  奥林巴斯可更换镜头的数码相机E-P1是现在的热门,这类相机的优势在于比消费DC大不了多少的机身和具有和单反一般的画质,尤其值得推荐给追求便携性与画质间平衡的用户。

  奥林巴斯 E-P1搭配123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和全新研发的TruePic V图像处理引擎,足以满足专业用户对图像品质的严格要求。具有强大兼容性能的镜头卡口,可以使用全部Micro 4/3规格镜头,并能通过转接环安装4/3系统的庞大镜头群,在纤细轻薄的身躯中展现专业影像品质。目前E-P1搭配奥林巴斯17 f/2.8饼干头的售价为4950元(开发票)。

  [参考价格] 4950元(带票价)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