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超值千元级时尚卡片 富士Z81靓彩上市

来源:PCPOP
2010年08月17日07:22
 
  Z81是富士2010年秋季最新发布的入门级卡片机,它装载了14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和富士龙5倍光学变焦镜头,确保您在全焦段范围内都能获得美丽的照片。内置式的光学系统前方还覆盖了强化玻璃可以确保不受外界撞击和刮擦的影响。结合富士胶片的电子图像防抖系统,您可以获得清晰而没有模糊的拍摄效果。Z81有多达四种多彩颜色,Z81必将成为今年秋季时尚潮人的上佳之选。

  通过便捷的FACEBOOK和YouTube轻松上传功能,您可以事先将希望上传的照片或电影进行标记。当您将Z81连接到PC,并打开附带的MyFinePix Studio时,只需通过几次简单的鼠标点击,您就可以轻松完成上传。相比通常的网络上传方式,您可以节省花费在PC和相机之间大量的中间环节,您完全可以在闲暇时光比如旅行或上下班途中的车上来完成标记,其他工作则由相机来替你自动完成,轻松而便捷。今天,这款时尚入门卡片机正式上市,带票价格仅为1020元,还赠送4GB存储卡、相机包和电池,十分超值。

  [参考价格] 1020元(带票价,送4GB存储卡、电池和相机包)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