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志高空调修了四次噪音大 客服两天无音讯

来源:红网
2010年08月17日14:35
 

  长沙网友卓女士家的志高空调,才使用两个月,开机就出现了异响,志高空调的售后上门四次检修,都噪音还是很大,她于是向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投诉。记者将此事转交给了志高空调售后服务部门,至今志高尚未与卓女士联系。

   “忠实客户”遭遇“反复维修”

  家住星沙的卓女士算是志高空调的忠实用户了。今年5月,她在苏宁电器星沙店购买了志高空调两台挂机、一台柜机,谁知没两个月,主卧室的挂机就出现了开机噪声特别大的情况。帖子中说:“现已上门4次,该故障还是没有解决好。第1、2次修机师傅说这属于正常现象,无法修;第3次师傅上门后说已经修好了,但是回家确认后还是未修好;第4次又派人休,师傅再次说这个属于志高空调的正常现象,允许机子有这种状况发生。”

  “我家同时购买了三台志高空调,其他两台没出现这个问题,怎么就这一台开机轰轰的响呢?而且这个放在主卧室,晚上使用时空调会反复启动,每次一启动,声音都很大,我家孩子经常半夜被吵醒。”卓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转交志高空调客服48小时无音讯

  8月11日下午,记者将此事转告志高空调客服部门。工号8675的客服表示,经查,卓女士家的空调确实有报修记录,“维修记录显示:维修人员上门检查后向客户作出解释说明,客户表示接受”。收到投诉后,该客服人员表示,将再次派技术熟练的维修人员上门服务。

  然而今天下午,卓女士告诉记者,至今没有接到志高空调方面的电话。当记者提及最后一次维修记录显示“客户已接受”时,卓女士称,她根本没有表示“接受”过。她在帖子中要求:“志高空调应更换新机并赔偿相应损失,如果不能更换新机就请用书面给我一个关于这个问题的答复或者解释。”

  记者在志高空调官方网站查询到服务承诺:“市内24小时服务到位,市郊48小时服务到位,远郊72小时服务到位”。

  附:

  《部分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

  第十一条在三包有效期内,修理两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产品,凭修理者提供的维修记录和证明,由销售者负责为消费者免费调换同型号同规格的产品或者按本规定第十三条的规定退货,然后依法向生产者、供货者追偿或者按购销合同办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