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大中电器首销诺基亚商务“新贵”E5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7日17:50
 

  下周铺货所有门店 预售火爆进行中

  近日记者从大中电器获悉,诺基亚,继诺基亚N97、X6、E72在大中相继首销后,大中电器作为北京通讯零售的重要渠道,日益被手机巨头诺基亚公司重视,日前诺基亚新推出的商务新贵——E5将于下周在大中电器各门店隆重首销,首销期将延续到“十•一”假期结束。目前预售工作正在火爆进行中,预售前三天已有300多台被预定,顾客只需在大中各门店通讯展台填写预订卡,交纳少量定金即可在第一时间拿到心仪的诺基亚E5手机。

  大中3C业务总监张德炬表示,占据市场重要地位的家电连锁卖场已成为主流品牌手机销售的主要渠道。大中电器作为京城家电连锁龙头企业,其门店数量以及良好布局使其在手机业务上一直占据资源优势,与诺基亚多年以来深度合作所取得的销售业绩也相当可观。

  此次首销的产品为诺基亚在2010年第三季度首款重点推介的商务手机,也是继E71、E72、E63之后的一款E系列商务手机,它采用了E系列常见的全键盘直板机身设计,搭载2.36英寸1600万色显示屏,内置主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它更加年轻化,陆续将推出包括蓝色、白色、黑色、橙色和灰色等多种色彩款式,改变了以前黑白商务的特色。而且E5是目前RAM容量最大的S60手机之一,其所提供的256MB的RAM加上与诺基亚E72相同的600MHz处理器,足以提供比诺基亚E72更流畅的运行速度。同时还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除了内置GPA导航及OVi地图、配备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38小时音乐播放及蓝牙等功能外,还提供了相当不错的保密功能,支持装置锁定功能,用户可以利用短信远程锁定手机,此外,E5也能针对手机本身以及内存内的数据做加密,进一步保障数据安全。在大中预售期间,来店预定的顾客还有机会获赠诺基亚原厂配件。(数量有限,见店内明示)

  另外,苹果iPhone 3G 8GB版现已上市,中国联通销售部负责人介绍,本次推出的带有WAPI/WIFI功能的iPhone为iPhone 3GS 8GB版,售价与现有iPhone 3G 8GB版相同,仍为4999元,并执行现有iPhone 8GB合约计划,即用户办理中国联通合约计划套餐,承诺月最低消费96元或以上套餐,根据所选套餐,就可获手机补贴2000-4999元,选择每月226元以上套餐即可免费获得手机。现在WiFi版联通iPhone手机已经上市,用户可在大中电器门店购买,并可获赠超值赠品。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