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苏州国美20日开办婚庆家电博览会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7日17:51
 

  随着秋季婚庆家装高峰的到来,新婚家电市场也逐渐兴旺起来。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婚庆家电的购买需求,国美电器苏城13家门店联动,携厨卫、彩电、冰洗、空调等万种家电商品出击,从8月20日至8月29日全力打造浓情时尚的“2010苏州婚庆家电博览会”,通过大幅度的让利优惠,打造苏城家电消费的新旺季。

  百款新品抢鲜上市

  据悉,国美针对此次婚庆家电博览会的大单签约和大量备货已经进行完毕,各种促销资源也已经全部到位。国美负责人表示:依据新居人群“求新鲜”的消费心理,国美特别订购一批具有时尚、高端等高标准商品,如深受大家喜爱的三星C7000,LG47LX6500、海信55T29GP3D等3D电视。此外,更有一批集采的西门子冰洗、海尔冰洗、光芒厨卫、方太厨卫等2010年下半年新品将在“婚庆家电博览会”期间抢鲜上市。

  精彩活动竞相登台

  据悉,此次婚庆家电博览会国美联手三星、LG、西门子、海尔、光芒、方太、海信等众多厂家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其中最诱人的眼球的当属“千元家装基金来就送”活动,活动期间,每天至国美门店的前100名消费者,无须消费即可免费领取价值1000元家电基金抵用券。同时凡在国美购物的消费者,凭2010年结婚证还将加送精美礼品一份。此外,针对刷卡消费者和有分期付款需求的消费者,国美电器特别联合招商银行推出“免手续费分期付款业务”活动,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国美市区门店选择6期分期付款可享受全免手续费的特别优惠,12期分期付款享受2%的优惠费率。

  家装套餐随“薪”挑选

  对于新婚新居的人群来说,对新居必备的各类家电都存在巨大需求,为了让这群消费者能够在国美“一站式”购齐各类家电,国美电器特别在婚庆家电博览会推出了“新婚套餐”特惠活动,活动期间,凡是预计消费金额达到2万、4万、6万的消费者可预约专人导购,还可专享折扣、专享赠品、快速交款、预约定时送货等优惠。提前进行预约的顾客,更可获价值100元左右的礼品,国美负责人表示:成套购买要比单独购买优惠20%-30%。

  专业服务购物无忧

  不管是新房装修还是旧房子装修,都会遇到一个问题:随着家电越来越融入消费者的生活,家电与房间的整体设计越来越紧密。如果在装修前没有考虑到家电的具体特性,可能会遇到家电与房间风格不和谐,墙面甚至有“破相”的危险。卫生间热水器应该预留多大空调、液晶音响如何布置暗线、客厅卧室空调如何安装更科学、冰箱如何放置更省电等等,许多家电的放置都是有很大学问的。国美电器已经经过二十余年的家电专业销售,培养了一大批经过实践的家电专家,他们对家电的性能了如指掌,如何采购、如何安置等一系列家电问题统统交给国美的家电专家来解决。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