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所未有新型取景器 超酷管状单反概念机

2/5

2010年08月18日05: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玩过单反的朋友们,你见过这样个性的单反机身以及取景器吗?我相信大家都是第一次看到,的确这样被设计成管子形状的单反相机还真是史无前例。接下来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个特殊模样的相机,它的独特之处在哪里。

  通常我们的使用的数码相机液晶屏的设计都是与机身平行,今天看到的这部Digital Reflex概念相机可不一样。该机所有的部件都集中在一个管状机身内,而其独特的设计是像潜望镜一样的液晶显示屏,也就是说你可以低头看你所拍摄的场景,这种比较适合静物拍摄,当然这样的机身设计还能满足特殊角度的拍摄需求。

  拍摄完成后,把镜头盖盖上,取景器屏幕就会自动生成图片浏览模式,可以直立式的浏览所拍摄的图片,该机这样独特的管状设计,给拍摄在很大程度上带来了灵活性。不知道这个概念机会不会被大众接受,还有待市场的考验。

(责任编辑:刘伟)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