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再造胶片经典!市售复古数码相机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8日07:46
  
宾得 I-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宾得的I-10新款数码相机上市,这款具有浓郁复古风格的数码相机现在的价格为2280元,送相机包、屏保膜。宾得在家用机上还是有不少好创意的,这款I-10外观独特,拿在手中非常引人注目。喜欢复古风格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上市新机。

    Optio I-10抢眼的独特外观设计很容易使人想到过去的老式单反相机,给用户一种强烈的怀旧感受。通过把闪光灯和扬声器巧妙地安放在机身中部的顶端,同时减小机身两侧的高度使机身中部凸起,宾得创造出了这款源于单反相机外观的产品。相机的前面板中部的纹理采用了优雅高质感的材料,居中的镜头设计,以及顶部的PENTAX标识,都经过认真的设计,从而强化相机复古的造型。

    它的性能也较为强大,1200万像素的感光元件配合一枚5倍光学变焦高性能镜头,焦距从5.1mm至25.5mm(相当于35mm胶片规格的广角28mm至140mm)。这样宽广的变焦范围意味着Optio I-10可用于许多景物的拍摄——从辽阔的风景、宏伟的建筑、狭小空间内的合影,到拍摄远距离对象的近照。与智能变焦功能配合使用,变焦范围最高可扩展到惊人的约31.3倍总变焦倍数。

    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这款相机具有三重防抖功能,该机采用CCD偏移方式SR防抖机构,也就是用CCD位移的方式进行影像调节;其次I-10还能以高感光度SR防抖模式防止图像模糊,当相机检测到光照条件较弱的时候,Optio I-10会自动提升其感光度,最高可达ISO 6400,从而提高其快门速度。这样可有效地减小弱光条件下由于相机抖动或被摄物抖动带来的影响;Movie SR防抖模式是宾得 I-10的又一种防抖模式,在拍摄动态影像的时候,Optio I-10采用独有的软件运算,有效地让相机抖动造成的画面模糊现象降到最低水平。

    其他方面,宾得 I-10还具备个性边框、全景拼接、自动拍摄模式等多种辅助功能,该机采用可充电 D-LI92 锂电池供电,支持SD/SDHC存储卡,机身自带26.7MB内存。大家如果有兴趣购买,可以到下面的地址去看看,购买时提及泡泡网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宾得(Pentax) I-10
[参考价格] 22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