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据传苹果最早将于圣诞节推出第二代iPad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8日07:54
 

  虽然现在的iPad刚刚上市不到半年的时间,但是苹果已经在酝酿他们的第二代产品了。虽然第一代的iPad在整体上是一款成功的产品,但是还是有不少的问题逐渐的暴露了出来,例如过大的体积、较大的重量等等。一方面实为类修正上面的这些不足,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的扩展自己在平板领域的统治力,苹果很有可能在今年的年底生产自己的第二款iPad产品。


据传苹果最早将于圣诞节推出第二代iPad

iPad

  当然上面的猜想并非空穴来风,因为我们已经从代工厂那边得到了苹果第二代产品的足够信息。据了解第二代的iPad虽然在整体外形方面相对于现在的产品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在屏幕的尺寸方面将会从现在的9.7英寸降低到7英寸左右,同时在屏幕的材质方面使用了和现在相同的IPS屏幕。另外由于体积的减小,第二代iPad的重量也将减小,据悉新版的iPad在重量上将由现在的700g减小到500g左右,对于用户体验的提升还是很有帮助的。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