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超强屏幕 三星Galaxy Tab详细参数泄露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8日07:55
 

  继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产品之后,同样搭载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产品也成为各大智能手机厂商的竞争战场。其中,三星公司与摩托罗拉公司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在疑为摩托罗拉公司平板电脑产品的MZ600曝光后,此前已经多次露面的三星Galaxy Tab更是有详细参数被曝光出来。

超强屏幕 三星Galaxy Tab详细参数泄露

三星Galaxy Tab将使用一块7英寸WVGA分辨率的电容式触摸屏幕

  据悉,三星Galaxy Tab将搭载目前主流的Android 2.2版本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这款平板电脑产品将使用一块WVGA分辨率的7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幕。三星Galaxy Tab将配备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可拍摄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的照片,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Tab还将配备一枚QVGA级别的前置摄像头。此外,蓝牙、GPS以及Wi-Fi等功能也一应俱全。

  尽管三星Galaxy Tab的7英寸触摸屏幕所使用的材质目前仍不得而知,但相信使用Super AMOLED材质的可能性非常大。同时,三星Galaxy Tab将在9月份于欧洲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