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27mm广角加15倍光变防抖DC 通用X5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8日08:01
第1页:强大制造能力下的长焦悍将X5

  通用电气公司,也就是我们大家熟知的GE,作为在数码相机领域摸爬滚打多年的相机厂商,GE数码相机在今年推出了其旗下首台拥有15倍大变焦比数码相机——X5。到底这台拥有27mm大广角,同时还兼具15倍大变焦比的数码相机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7mm广角加15倍光变防抖DC 通用X5评测

·强大制造能力下的长焦悍将X5

  此次笔者评测的这台通用X5数码相机在拍摄性能上是非常强悍的。拥有27mm-405mm 15倍大变焦比的镜头,采用一枚拥有1410万有效像素1/2.3英寸的CCD传感器。采用类单反式的设计,宽大的机身手柄提供了很好的握持相机的感受。

27mm广角加15倍光变防抖DC 通用X5评测

  该机在配件方面还是比较实惠的。随机安装光盘,说明书以及USB数据专用连接线一应俱全,该机采用4节5号电池提供电力驱动,在随机包装盒内还附带4节碱性5号电池,由于5号电池的通用性,所以用户也可以选择其他可充电电池作为替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