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风水与科学 论证电视机摆放的八大禁忌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8日08:2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卧室中不宜摆放电视 会招来鬼

  风水学观点:家中的镜子可以说是一大凶手,可能招惹出第三者,还有言会招来鬼。但是如果你把电视放在卧室中,它在不用的时候就相当于一面镜子,因此在夫妻的睡房中不要摆放电视机。

卧室中不宜摆放电视

卧室中不宜摆放电视

  笔者认为的科学解释:首先,镜子会反射光,当你在镜子前面时,会永远看到一个你自己在镜子里。如果有意照镜子当然没有问题,但如果当你身边永远存在一个镜子,肯定会感到心理上的不舒服。在正常的情况下,你有可能只是不舒服,但当夜晚您睡觉时,这时镜子里的反射,将会刺激人的神志产生的幻觉、引起您潜意识的恐慌。

  可以试想一下,你如果做了一个恶梦,突然被吓醒。而床前正好有一面镜子,你一睁眼,在半清醒的状态下,看到此镜子中的自己,肯定是又一翻的惊吓。

  至于电视关闭状态下,也是类似一面镜子,不易放在卧室中的问题,根据上面的理论也确实有一定的道理。但其实,只要不是镜面屏的电视,普通屏的电视基本只能照出淡淡的人影的,所以,笔者认为没必要太过在意。

  当然,如果您比较在意,可以试着将电视用一块布盖上。这样即可以在卧室中放电视,又可以避免镜子问题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