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风水与科学 论证电视机摆放的八大禁忌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8日08:2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电视机摆放位置以结合主人命理喜忌为宜

  风水学观点: 从风水角度来说,电视机摆设的位置,对家居风水影响很大。比如,一人喜木,电视机最好放在西方,主人看电视的时候,坐东向西,因为东方属木。喜木的人坐在属木的方位看电视,便是理想的风水位。需要大家要留意的是,电视机在风水的应用上,并非出于电视机属火,便将电视放在某位置去坐,以便使得喜火之家族成员受益;而是使坐着看电视的人所坐之方位更适合自己。

  电视的摆设,以主人所需何种五行,便坐卧于该五行之上,为合乎风水之布局。

电视机摆放位置以结合主人命理喜忌为宜

电视机摆放位置以结合主人命理喜忌为宜

  笔者认为的科学解释:“电视的摆放位置应根据主人的命理喜忌”,以科学的角度这种论述正确与否我们无法考证。但电视的摆放要根据主人的喜好却是个事实。居室是自己的,当然一切装修风格肯定都是经过主人细心研究。比如你是装修成中式还是欧式,简约型还是复古型。

  风水学的观点只是说按照主人命理的喜忌,但如果按照命理的喜忌摆放出了自己不喜欢的风格,势必也会影响心情。而且,电视摆放的位置还应根据客厅的整体构架,假如你的客厅是长方形,那就很容易摆设。如果客厅有面窗,或是墙角有管道,那一味的追求风水学说的摆位肯定会影响居室的整体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