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风水与科学 论证电视机摆放的八大禁忌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8日08:2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电视背景墙不能放置在财位上

  风水学观点:财位的最佳位置是客厅进门的对角线方位。那么,如果住宅门开厅,财位就在右边对角线顶端上。如果住宅门开右,财位则在左边对角线顶端上。如果住宅门开中央,财位就在左右对角线顶端上。而一般来说,住宅门宜开在左边。因为,风水学中,房屋开门有四个主要,要即开南门(朱雀门)、开左门(青龙门)、开右门(白虎门)、开北门(玄武门)。

  它们分别以孔雀、蛇龟、青龙、白虎四种灵性动特来象征表示的。左方为青龙位,青龙在左宜动,为吉。而右方属白虎,白虎在右宜静,为劣位。开北门为玄武门,更是不吉,它有“鬼门”之称,也有“败北”之意。因此,如果门开左边的话,财位则在右边对角线顶端。那么,电视背景墙不能放置在财位上,住家财位主清静、安定,而电视机则是喧闹嘈杂的。

电视背景墙不能放置在财位上

电视背景墙不能放置在财位上

  笔者认为的科学解释:如果不看上面风水学的说法,想必你和笔者一样不懂得财位到底指什么。再加上受到居室结构的限制,你也不可能一点不差的按照风水学所讲的位置摆放,因此在实施起来有一定难道。      
  如今的电视背景墙款式越来越新颖,风格各异。还是那句话,在选择背景墙的时候还应该根据居室的整体风格和整体建筑结构,否则影响的效果反而会影响心情。另外,我们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过程中,如果选择要将平板电视壁挂放置,还要考虑到墙体本身是否能够达到要求了,否则就有可能会发生危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