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风水与科学 论证电视机摆放的八大禁忌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8日08:2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电视柜不宜摆放有刺植物

  风水学观点:电视柜的选择还是要以主人的生辰命理为依据。其次,摆放植物可以给家里增添生气,有些还可起到化煞的作用。电视柜上一般以摆放枝叶茂盛的绿植为佳,如果发现花枝枯萎,应尽快剪除。但有刺的或呈针状的,如仙人球、玫瑰、仙人掌等,就不适宜摆放在电视柜上。

电视柜装饰物的禁忌

电视柜装饰物的禁忌

  笔者认为的科学解释:在电视墙及电视的摆位确定之后,电视柜的位置就极易确定了。要想给居室增添些生气,一般家庭都会摆放一些植物,但枯萎植物肯定影响美观,需剪掉。而且目前的电视柜都比较矮,如果家中有小孩的话,针状植物可能会对孩子造成伤害。因此,上述风水学中关于植物的放置还是有道理可言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