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传新iPhone/iPad即将开始实地测试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18日09:16
 

据苹果内部人士曝料,iOS 4中出现的一段代码显示,苹果即将开始对新款iPhone和iPod的实地测试。在代码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些机型的代号包括iPhone3,2、iPhone3,3以及iProd2,1,被标注为“未发布硬件”,“自动激活”。

苹果对iPhone、iPod、touch和iPad的研发测试周期非常长,比如iPhone 4对应的代号“iPhone3,1”早在2009年3月就出现在iOS代码中,比实际发布早了15个月。此次的这3款机型代号,最早出现于随iPad发布的iOS 3.2,但移入“自动激活”区域是近期才发生的事情。据称,将这些机型设置为自动激活就是为了方便苹果的运营商合作伙伴拿到测试机后在各地进行测试,而不需要连接iTunes激活。在产品临近发布时,这些代码就会被移除。

至于iPhone3,2、iPhone3,3以及iProd2,1究竟都对应哪些未来产品,现在还只能猜测。上面说过,iPhone 4的代号为iPhone3,1,因此真正的下一代机型应该叫做iPhone4,1才对。而现在的iPhone3,2、iPhone3,3应当属于小改款,或许代表的是CDMA 2000版iPhone,也可能有修改天线设计后的WCDMA版本。

而iProd2,1,比较合理的解释应当就是第二代iPad。因为在最初,iPad的代号就叫做iProd1,1,之前还曾经有过iProd0,1,最后时刻才更名为iPad1,1。

传新iPhone/iPad即将开始实地测试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