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黑莓新旗舰Torch上市一周降价一半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18日09:17
 

RIM的新旗舰黑莓手机Torch 9800上周才刚刚在美国市场上市销售,不过本周起价格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松动。在亚马逊网站上,Torch 9800的两年绑约价个已经从原定199.99美元下降整整一半,达到99.99美元。

Torch 9800于本月初发布,是黑莓首款滑盖手机,也是第一款采用BlackBerry 6操作系统的机型。无论从硬件配置、软件还是设计上,都绝对是目前黑莓机的旗舰机种。

不过,在8月12日上市以来,绑约价格和iPhone 4完全相同的黑莓Torch 9800并没有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有媒体报道称,RIM公司已经注意到了Torch 9800的销量不佳,才推动了此次降价。目前,在Torch 9800的独家运营商合作伙伴AT&T公司网站上,其绑约标价仍然为199.99美元。

黑莓新旗舰Torch上市一周降价一半

黑莓新旗舰Torch上市一周降价一半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