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Android平板机定名STINGRAY?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18日09:17
 

摩托罗拉的Android平板机在本月初的时候得到披露,近日在Verizon无线的西班牙网站上出现了貌似该平板机名字的STINGRAY。

在今天曝光的Verizon无线的库存列表中,除了Droid Pro外,还出现了型号为MZ600的平板机,而且他很有可能就是之前传说摩托要推出的Android平板机。

就在该型号曝光不久,在Verizon无线的西班牙网站上就列出了一份对应MZ600型号的名称STINGRAY。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是该平板机的代号,摩托最终推出该产品时是否会进行改名。不过这个名称倒是和iPad、Eee Pad等平板机名称不大类似。

在这份产品列表中还列出了包括微软KIN ONE、KIN TWO以及摩托罗拉Droid在内的其它产品。

据此前报道,摩托罗拉平板机将在年内发布。

摩托罗拉Android平板机定名STINGRAY?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