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为十一新婚预热 家电四大件选购攻略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18日09:3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随着国庆的临近,相信许多准备十一结婚的朋友都已经忙的焦头烂额了——新房的装修终于进入了最后整理阶段,家具也大多摆进了新房,现在剩下的,就是房间内的家电问题了,不仅要考虑家电的尺寸、型号,而且还要结合自己的开支预算。同时,如何在各大卖场琳琅满目的促销活动中,筛选出最实惠、最适合自己的采购方案,也是一件不小的工程。

为十一新婚预热 家电四大件选购攻略

  现在新婚选家电主要是四大件: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当然,不同的家庭对于这四类电器的需求、要求以及开支预算也就不尽相同。今天,笔者就挑选了一位比较典型的案例介绍给大家。

为十一新婚预热 家电四大件选购攻略

70平米 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图

  他是笔者的一位朋友,80后,年初刚刚选购了一套70多平米的中小户型,家庭装修现代感较强,色彩运用相对较少,想选购一套简约点的家电,预算在20000元左右。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笔者为他们推荐的20000元左右的四大件套餐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