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高6000元话费返还 天翼3G优惠机型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8日09:35


  导语:暑期是销售的旺季,在各行各业都会有相应的优惠活动推出。在国内三大运营商当中,电信于2010年8月3日在这个火热的夏天也推出了前所未有的最新优惠活动,正式对外公布了其下一阶段的3G优惠套餐政策。本次优惠套餐主打双重折扣的概念,用户在享受预存话费购手机的同时,还能获得返补话费的优惠。目前该套餐共分为89元至500元不等六档金额,用户只要参与到其中的任何一档套餐都能获得价值丰厚的话费以及购机补贴。另外目前除了公布的主打机型外,其他的所有在售的天翼3G手机均可参加此次活动,整体性价比相当超值。本期借此就为大家推荐八款天翼机型,热门的手机加上目前优惠的活动,现今正是一个不错的出手时机。


最高6000元话费返还 天翼3G优惠机型荐

摩托罗拉 XT8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摩托罗拉 XT800是本次电信优惠套餐活动当中的主打明星机型,既然是明星机型,XT800肯定也要有能拿得出手的东西来让让大家信服。XT800拥有时尚大气的造型,火热的Android系统,全面的WIFI和GPS等功能,以及特色的天翼应用,使这款整体表现强大的旗舰机型完全配得上此次活动明星机型的身份。  

双模全能触控 摩托罗拉XT800今日又降价

图为摩托罗拉 XT800

  摩托罗拉 XT800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形时尚大气。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854像素,显示效果极其出色。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操作,成像质量自然不俗。摩托罗拉 XT800搭载了较新的Android 2.0智能操作系统,机身最大可支持高达32GB的扩展存储,同时主流的WIFI,蓝牙和GPS等功能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全面。

双模全能触控 摩托罗拉XT800今日又降价
 
双模全能触控 摩托罗拉XT800今日又降价

图为摩托罗拉 XT800

双模全能触控 摩托罗拉XT800今日又降价
 
双模全能触控 摩托罗拉XT800今日又降价

图为摩托罗拉 XT800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XT800拥有当下各种主流的因素,无论是外形的触控操作,还是内置的Android系统,都使其表现相当出众,而XT800也凭借全面的整体受到了许多用户的关注和喜爱。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打机型,XT800可以享受到比市售价要低700元的优惠,用户可以以3980元的活动价来购得此机,同时还能享受到最高为6000元的话费返补,整体性价比不错,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 XT800(行货)
套餐分类:89元--500元
活动购机价:3980元
最高话费返补:6000元
官网地址:https://bj.ct10000.com/pages/0.html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