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高6000元话费返还 天翼3G优惠机型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8日09:35


三星 W58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三星 W589同样也是本次活动的主打明星机型,不同于其他的几款手机,这款W589可以算是出众的商务机型代表,翻盖的外形加上大气的机身,使之整体商务气息浓厚。W589在网络以及数据传输方面都拥有不错的表现,双模双待的功能加上办公软件,使其整体实用性表现出色。


最高返6000元话费 电信移动特惠机型荐

图为三星 W589

     三星 W589采用翻盖造型设计,外形时尚大气。机身外屏为一块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1.52英寸OLED小屏幕,可以用来显示常用信息。内屏则为一块26万色2.6英寸的液晶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体成像质量较好。三星 W589是一款支持CDMA2000网络制式的3G手机,机身最大可支持16GB的扩展存储,同时常用的蓝牙和GPS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不错。

最高返6000元话费 电信移动特惠机型荐
 
最高返6000元话费 电信移动特惠机型荐

图为三星 W589

编辑点评:

  作为电信定制的一款天翼3G手机,商务气质十足的三星 W589采用黑金配色,并设计以磨砂的处理效果,整机握持感非常出色。W589支持双模双待功能,加上GPRS,CDMA 1X,EVDO rev.A等数据输出,在日常应用方面表现不错。用户目前可以用4800元的活动价来购得此机,同样也能根据所选套餐资费来享受到最高6000元的返还金额,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 W589(行货)
套餐分类:89元--500元
活动价:4800元
最高话费返还:6000元
官方网址:https://bj.ct10000.com/pages/0.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