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高6000元话费返还 天翼3G优惠机型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8日09:35


酷派 D5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酷派 D520也是此次优惠活动当中的主打机型之一,同时D520还是所有主打明星机型当中售价最低的一款,本就不高的售价,再加上活动购机价和话费返补,整机性价比相当高。酷派 D520外形时尚,作为电信旗下的一款天翼定制机型,相信其在目前3G的大环境下同样能拥有不错的表现。


3G天翼触屏新军 酷派D520今日到货开卖

图为酷派 D520

  酷派 D520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形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2.8英寸的触摸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显示效果较好。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体成像质量能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酷派 D520支持CDMA2000网络支持,内置有众多的电信定制服务,整体表现较为实用。

3G天翼触屏新军 酷派D520今日到货开卖

图为酷派 D520

编辑点评:

  酷派 D520是电信定制的一款天翼3G手机,外形沉稳的机身显得整机商务感十足。D520支持双网双待功能,内置有诸如掌上证劵,私密防盗等功能,加上天翼的特色应用,使之整体较为适合商务人士使用。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打机型,用户可以1800元的活动价来购得D520,同时还可享受到最高为2640元的话费返补,整体性价比不错,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酷派 D520(行货)
套餐分类:89元--500元
活动购机价:1800元
最高话费返补:2640元
官网地址:https://bj.ct10000.com/pages/0.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