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安卓2.1+背板触摸 MOTO Charm独家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8日09:41


我不是ME511,我是Charm ME502

  “我是直板全键盘,不喜欢旋转,盒子控,我和ME511不一样,我比ME511更强大,爱Android 2.1,爱MOTO Blur 1.5,喜欢600MHz  TI OMAP3410,我是双512MB内存的代言人,WCDMA、Wi-Fi、GPS我都爱,讨厌模仿别人,我就是我自己,我是摩托罗拉Charm,我是ME502。”


MB502独家首测

摩托罗拉Charm(ME502/MB502)

  看惯了长相酷似的诺基亚E系,遥望着设定复杂,个人化应用较少的黑莓,究竟还有哪个品牌的直板全键盘手机更具吸引力呢?从2010年年初至今,手机市场中可以找到很多“小盒子”,诺基亚滑盖全键盘X5,和刚上市不久的摩托罗拉 ME511都采用了这种方块造型。第三季度,摩托罗拉发布了Charm(ME502/MB502),它在T-Mobile官网上已经露出,不过还没有明确报价,我们在第一时间拿到了这部机器,希望它可以像名字一样吸引您的注意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