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安卓2.1+背板触摸 MOTO Charm独家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8日09:41


方方正正又Charming的小胖墩

  之所以反复强调ME502和MB502两个型号,因为Charm只是它的研发代号,不同的上市型号是由其发布上市的区域决定的。看它第一眼,既不商务,也不气派,方方正正,机身小巧,有着盒子一样可爱的外型,不用问,肯定是年轻人的首选。为社交年轻人群量身定做,这也正是摩托罗拉给ME511和Charm(ME502/MB502)的市场定位。


MB502独家首测

摩托罗拉Charm(ME502/MB502)

MB502独家首测

摩托罗拉Charm(ME502/MB502)在T-Mobile官网露出及部分参数

  经过简单换算,摩托罗拉Charm(ME502/MB502)的尺寸大概是99毫米×68.6毫米×12.7毫米,整体重量大概是110.6克,这和ME511的67×67×17毫米的体积比较起来,略显大些,但是当ME511完全打开后,Charm(ME502/MB502)就变得小多了。

MB502独家首测

摩托罗拉Charm(ME502/MB502)

  摩托罗拉Charm(ME502/MB502)在手机里面算是一个小胖墩,但和ME511比起来,它就苗条的多了。刚好盖满手心,拿着很舒适。和ME511一样,Charm的屏幕也采用了2.8英寸,除了黑莓9800,Charm的屏幕应该算是直板全键盘手机中比较大的了。不过屏幕尺寸虽然提升了,但是屏幕分辨率依旧是320×240像素,像素密度比较低,在显示的时候清晰度度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