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追求光学变焦倍数快感 奥巴590UZ仅248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8日02:00
   在长焦相机中,奥林巴斯一直都是镜头倍数的领导者,不断追求光学变焦倍数的快感,所以我们能够看到像奥林巴斯SP-590UZ这样恐怖的机器,最远端达600mm的超远巨炮实在是让人瞠目结舌。该款相机原价3005元,但是为回馈消费者,爆出促销价2480元,还送4G卡、包、充电器和4节可充电电池。如此优惠,心动的你何不赶快行动!
  奥林巴斯 SP-590UZ
  奥林巴斯SP-590UZ通体采用纯黑色调,尽显专业风采;整机三围是110×89.7×91MM,重量为435g。整机外形设计十分人性化,宽大的手柄外部设有橡胶防滑层,握持感十分舒适。其背面采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第二代超晶液晶屏,其拥有176度可视角度,更大幅度提高了色彩还原范围和对比度,展现画面的丰富细节。
  奥林巴斯 SP-590UZ
  奥林巴斯SP-590UZ采用了一块1/2.33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CCD、全新设计的26倍等效焦距为26-676mm的超望远变焦镜头(采用11组14枚镜片结构),兼顾了26mm广角视野。其最大光圈为f2.8-5.0,具备1cm的超级微距功能,感光度ISO80-1600,同时该款相机还具备了CCD防抖和高感光度防抖避免相机抖动造成的模糊现象。
  奥林巴斯 SP-590UZ
  奥林巴斯SP-590UZ拥有高性能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III],通过“噪点控制技术”、“细节再现技术”、“色彩还原技术”,能进一步提高细节再xian力、层次表现力和色彩还原力,获得更高画质的图像。完美修复功能、全手动功能、完美预览功能等等都将用户的操作舒适度和趣味性进行了最优化。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奥林巴斯 SP-590UZ

  [报价] [参数] [图片]
一般参数
  数码变焦倍数
5
  对焦方式
iESP自动对焦、点对焦、脸部对焦、对焦点选择
  传感器类型
CCD
  最高分辩率
3968×2976
  传感器尺寸
1/2.3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26.000
  有效像素数
1200
  数码相机类型
长焦,家用
技术参数
  微距对焦范围
1cm - 无穷远
  广角端
26
  镜头说明
奥林巴斯镜头, 14片11组, 包括4片非球面镜片3片ED镜片
  实际焦距
f=4.6-119.6
  光圈范围
F2.8-F5.0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26-676mm
  普通对焦范围
10cm - 无穷远
  手动曝光
支持
取景及显示
  液晶屏象素
23
  取景器类型
电子取景器、液晶屏取景器
  液晶屏尺寸
2.7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屏幕功能
不支持

  编辑点评:

  奥林巴斯SP-590UZ外观专业,但价格实惠,在长焦相机中拥有配置的优势,所以能够脱颖而出。超越便携式照相领域的26倍光学变焦,将单反超远摄的世界浓缩于掌中;从26角到676mm的超远摄,宽广的焦距范围大大拓展了拍摄空间。有兴趣的朋友可在以下经销商处进行咨询或者直接购买。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