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飘悦屏配Nile平台 戴尔Inspiron 1120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8日10:2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相信很多喜欢戴尔笔记本的朋友,都会对其旗下的Inspiron系列印象深刻。英文中inspire是指灵感、启示之意,放在中国话里就和醍醐灌顶差不多。虽然英文中并没有inspiron这个词,但估计也就是指创意、点子一类的东西。在很长时间以来,戴尔一直在提供不同的笔记本电脑产品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这又让我想起了其走时尚路线的Adamo系列,瞄准高端游戏市场的Alienware系列、外型优秀的Studio系列等。

戴尔Inspiron 1120
戴尔Inspiron 1120


     戴尔Inspiron作为戴尔旗下面对家庭用户的品牌,它的用户群体是需求更快性能、最新技术和超值价格,同时不要求长期的产品生命周期和可管理的产品过渡的个人用户和家庭用户。 而在笔记本市场掀起一阵上网本风潮的时候,戴尔Inspiron又延伸出Inspiron Mini系列。  

     戴尔Inspiron系列几乎涵盖了从11寸到17寸的全部机型,具体型号都是按照屏幕的尺寸来命名,如:11寸的型号是我们这次评测的戴尔Inspiron 1210)、13.3英寸的型号是Inspiron 1330,而14英寸以上型号的尾数全部是1x20。


戴尔Inspiron 1120评测
戴尔Inspiron 1120评测


     其实我们很难将戴尔Inspiron 1120定位成上网本还是笔记本,因为尺寸上来说它和上网本一样轻薄,但是性能却有了质的提升,此次的戴尔Inspiron 1120搭载了AMD平台的双核Athlon II Neo K325处理器,隶属于AMD第三代笔记本超轻薄平台(代号“Nile”),本次我们评测的戴尔Inspiron 1120也是首批采用Nile 超轻薄笔记本平台的笔记本,11英寸的轻薄外观设计个性十足。 

     此次拥有混合材料的戴尔Inspiron不仅大大节省了成本,控制产品的价格,而且还可以提供和金属材质一样的坚固和轻薄,同时掌托的金属光泽配上拉丝工艺后绝对可以以假乱真。现在用户对笔记本电脑的要求越来越全面,不仅需要其拥有足够的性能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要,而且还会关注是否轻薄、是否有着不错的散热性能,做为直接同用户接触的笔记本厂商来说,硬件性能已经不是他们所需要费心的了,而外观、接口、续航、散热以及扩展性能成为了其首要考虑的问题,还有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指标,那就是价格。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