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热门]一线品牌聚众跳楼 3千元内超值小本搜索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8日11: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薄”你所爱 富士通MH330时尚本仅2699

  上网本在暑期笔记本电脑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品牌众多琳琅满目。在这些上网本中,富士通的LifeBook MH330可称得上一多鲜艳的奇葩。它精美的外观和强大的配置使得很多人爱不释手。笔者从经销商北京融智恒达处了解到目前这款上网本再次降价仅售2699元,喜欢富士通本本的朋友们可以多多关注下。


富士通LifeBook MH330-ACSOJ30014(烈焰红)

  LifeBook MH330一眼看去是非常的轻薄时尚。MH330含三芯电池的情况下重量仅为1.1kg,拿着这个小本子就像拿着一本时尚杂志一样。同时,MH330的机身设计时尚味道十足,红黑两色明快艳丽,极简式机身设计更显干练有型,无论男女都非常适用。而且拿着这样的小本,携带是非常的轻便,您可以放入随身携带的包包里。


富士通LifeBook MH330-ACSOJ30014(烈焰红)

  配置性能上,LifeBook MH330并没有缩水,它采用最新英特尔AtomTM N450处理器,标配1GB内存,250GB硬盘5400转;搭载集成Intel GMA 3150(内嵌于CPU)显卡。预装Windows7 Home Basic操作系统,教值得一提的是LifeBook MH330采用DVD光驱共享技术,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的无线连接,就可与另一台备有光驱的电脑共享各类DVD光盘影片或数据,这个特别的小设置充满了人性化。


富士通LifeBook MH330-ACSOJ30014(烈焰红)

  网络和接口方面,LifeBook MH330配备了蓝牙、5合1读卡器、无线网络802.11b/g/n 、指取设备采用触摸板模式以及内置摄像头等全面的通讯连接功能,保证使用者与他人的交流沟通不受阻碍。

富士通LifeBook MH330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 Atom N450(主频2.26GHz,二级缓存512KB)
芯片组 ?Intel NM10
标准内存 1GB DDR2
硬盘容量 250GB SATA接口 5400转
光驱 外接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3150(内嵌于CPU)
屏幕 10.1英寸 LED 1024×600
网络/无线 802.11b/g/n
外部接口 3×USB2.0、1×VGA、1×RJ45、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5合一读卡器
电池 3芯锂电池
重量 1.1k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价格 2699元

  编辑点评:富士通的笔记本历来外形讨人喜欢,这款上网本也不例外。它小巧精致功能强大,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2699元的价格也创下了新低,暑促快要结束,喜欢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富士通LifeBook MH330-ACSOJ30014(烈焰红)
[产品价格] 2699(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