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890元入得佳能相机 对A3000IS心动有理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8日11:01
   佳能A3000是佳能一款入门便携家用DC,该机不具备佳能今年的触摸屏时尚元素,同样也不具备广角,它是一款非常常用的DC,实用性很强,价格相比其他胞弟胞妹们便宜。笔者获悉该机最新售价仅890元,非常实在。
  佳能 A3000 IS
  佳能A3000时尚动感的轻薄机身彻底改变了以往A系列的笨重造型,机身外壳由金属材质打造而成,经过细腻的磨砂工艺处理,不容易沾染指纹,其机身尺寸为97.2×58.2×28.1mm,仅136g,铝质涂层的应用更增添了它的高雅品质,同时它使用的可充锂离子电池,不仅减轻了其机身重量,而且还带来了更强劲的拍摄电力;其机身背面配备的一块2.7英寸、约23万像素的LCD显示屏,拥有更宽的拍摄和回放视角。可谓是完美之极。
  佳能 A3000 IS
  在性能规格方面,佳能A3000采用了1000万有效像素、1/2.3英寸CCD,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4000×3000的静止图片,它使用的是等效焦距为35-140mm、最大光圈范围为F2.7-5.6的4倍光学变焦性能镜头,支持IS光学防抖功能,并拥有ISO80/100/200/400/800/1600的感光度和15-1/1600秒的快门速度。佳能A3100支持“智慧AUTO”拍摄模式,自动识别18种拍摄场景,并对所要拍摄的影像进行智能判断与分析,相机显示其所锁定的图标场景。同时还新增的低光照模式拍摄,可以根据场景自动调整ISO感光度和快门速度,全面完美的防抖技术,更能让您拍摄出清晰美丽动人的照片。
  佳能 A3000 IS
  编辑点评:佳能A系列,定位于家用相机,其合理亲民的价格一直来受到广大消费中的青睐。该机虽然没什么1400多万像素的成像能力以及种种,科技在进步,我们为此高兴,不过一千万像素的成像能力即使在现在市场也是足够你用了,其他镜头光变能力都主流,890元售价绝对够心动了。有意向的孩子们可到以下商家具体获悉。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