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堪称卡片街机 佳能IXUS 105售价159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8日11:01
   街机这个词用在热门的手机身上是非常贴切的,毕竟现在手机已经达到了基本人手一部的程度,遇到某款特别热门的,就会形成一种风潮,“街机”一词也便呼之欲出了。但是对于数码相机来说,要达到街机这个境界就难上很多,数码相机的总人数显然相对比较少,除非能象佳能IXUS 105这样,在经典的IXUS 95上更进一步,转而跨进经典殿堂的,我们才能毫无疑问的把它作为街机代表,目前该款机器有售,价格为1590元。
  佳能 IXUS 105
  外观上,佳能 IXUS 105采用流线型外观设计,机身以褐色为主色调,外壳选用了轻巧坚固的铝镁合金材质打造,细腻的光泽散发着强烈的金属质感,纤巧圆润的线条呈现出动感活泼的休闲气质,层次分明的配色极具时尚韵味,梦幻的潮流色彩令人赏心悦目,同时共有青柠绿、艳桃粉、碧空蓝、薄雾银等颜色可供选择,满足用户的不同喜好。机身尺寸为90.5×55.8×21.2mm,重量为117g,携带十分方便。
  佳能 IXUS 105
  配置方面,IXUS 105拥有约1210万有效像素,更拥有令人期待的28mm广角,结合4倍光学变焦与IS光学防抖,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12mm,感光度范围ISO80-ISO1600,光圈范围F2.8-F5.9,快门速度15-1/1500s,支持光学防抖。2.7英寸液晶屏幕,让我们拍摄和浏览都更清晰、方便。

  编辑点评:

  很有意思的是,佳能IXUS 105的外观风格于其成象风格惊人的一致,清淡却明亮、清澈而高雅,虽然缺乏了些对于图象的冲击力,可给予了我们更宽广的后续空间,笔者更愿意推荐那些心境平和,喜欢平淡之中寻找美丽的朋友使用这款机器。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