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阿拉伯异国情调 索尼EA200C上市报6999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18日13:3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伯纹理、异国情调、高端应用是索尼 EA200C阿拉伯金色给人的第一印象。索尼 EA200C阿拉伯金色是索尼近期推出一款“另类”潮流笔记本,其放弃索尼的一贯设计风格,采用富有异国情调的阿拉伯纹理、金黄色光泽,让其充满神秘和诱惑。同时内置有i5处理器,搭配2G的内存和500G的硬盘,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显和1G显存,支持DX 11特效,整体非常让人满意。索尼 EA200C阿拉伯金色现在市场售价为6999元,下面笔者来详细介绍下。

上海笔记本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索尼 EA200C阿拉伯金色
-
6999
-
新品上市
采集日期:2010年08月18日


索尼 EA200C(P54033662)阿拉伯金色


索尼 EA200C(P54033662)阿拉伯金色

  索尼 EA200C阿拉伯金色在外观方面再次取得重大的突破,再度改变索尼新系列笔记本的晶彩炫耀外观,采用繁复精致的阿拉伯纹理,运用浮雕手法来显示,跟人一种缕空的视觉感觉。通过金黄色的色泽和阿拉伯纹理搭配,酝酿出朦胧的西方艺术气息。内饰方面,其采用14英寸的LED背光贵丽屏,拥有1600×900的分辨率。键盘方面采用经典的巧克力式按键,非常出众。


索尼 EA200C(P54033662)阿拉伯金色


索尼 EA200C(P54033662)阿拉伯金色

  索尼 EA200C阿拉伯金色在配置方面以Intel硬件平台为主,采用Intel Core i5-450M处理器,拥有2.4GHz的主频和3M的缓存,同时搭配Intel HM55芯片,构建起Calpella平台。同时其还配备有2G DDR3 1066MHz规格的内存和500G 5400转的硬盘,内置DVD刻录机。显卡方面,索尼 EA200C阿拉伯金色采用的是新一代的DX 11独立显卡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通过1024M DDR3 128bit规格显存让你在游戏中畅爽尽致。


索尼 EA200C(P54033662)阿拉伯金色


索尼 EA200C(P54033662)阿拉伯金色

  索尼 EA200C阿拉伯金色在接口方面提供有HDMI、RJ45、声音输入孔、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等接口。同时内置千兆自适应网卡、802.11b/g/n无线网卡和蓝牙2.1+EDR模块,通讯方式相当丰富。

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EA200C(P54033662)阿拉伯金色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50M(2.4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
网卡:
内置10-100-1000M网卡
无线通讯:
802.11b/g/n无线网卡,蓝牙2.1+EDR
内置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
其它接口:
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编辑点评:索尼 EA200C阿拉伯金色在设计方面一改索尼以往的精致、炫彩风格,采用充满奢华气息的外观,繁复的阿拉伯纹理带来异国的艺术气息,金黄色光泽让人瞩目。搭配上高端的硬件配置,将艺术品和实用性很好的糅合在一起。

  [参考报价]:索尼 EA200C阿拉伯金色 69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