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新品持续发力 2010年新款空调五宗“最”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18日15:5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最经典 海信 KFR-35GW/09FZBPC空调

入选理由:海信的这款新品不但沿袭了海信经典主打的双模技术,产品的面板设计,智能调控都凸显了其品牌主打卖点,可以说是其一款经典机型。

参考价格:3899 元

    空调面板采用了具有质感的特殊材质,让其光滑易于清洗的同时也更耐磨损。空调的显示屏采用的是影藏式的设计,只有在开启后才会进行温度以及运转模式显示。

自如切换智在节能 海信双模变频空调开促

自如切换智在节能 海信双模变频空调开促

显示屏所在位置

    海信 KFR-35GW/09FZBPC空调采用R410A无氟环保新冷媒,在使用中空调性能会更加强劲,同时空调运转时不会产生对大气层有害的臭氧,破坏环境。空调还具备出色的快速冷暖功能,开启后,空调就会快速的对室内进行控温、调温。

自如切换智在节能 海信双模变频空调开促

自如切换智在节能 海信双模变频空调开促

    海信 KFR-35GW/09FZBPC空调是一款双模无氟变频空调,所以在产品的节能风方面更加出色。空调同时还有着精确的控温效果,在开启后能够有效的快速调控室温,精准室内温度,舒适用户使用。

自如切换智在节能 海信双模变频空调开促

海信 KFR-35GW/09FZBPC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21-30㎡
控制方式 键控/遥控
产品功率 1.5P
是否变频
系列名称 清享
能效级别 1级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室内机噪音 21-30dB
是否静音
是否自动清洁
是否自动除霜
其他性能 360°全直流变频驱动技术,舒适高效更节能;R410A无氟环保新冷媒,高效环保使用更安心;实时定时功能,定时精确到每一分钟,舒适如约而来。±0.5度精确显示和控温,追求恒温舒适无极限。

海信 KFR-35GW/09FZBPC
[参考价格]  3899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北太平店

       编辑点评:上面给大家盘点了五款市场上五宗“最”的空调产品,无论是性能、设计、功能、人性化等方面都有着出色表现,想在这一时节选购空调的朋友不妨参考下。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