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bada旗舰小天王 三星S8500惊现冰点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8日07:03
   作为首款采用bada智能操作系统的三星S8500(改版机),最新售价为2450元。价格方面,今日该机价格有所回升,相比上星期有着百元的调整,结合其整机性能来看该价位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喜欢三星S8500的朋友请与经销商“传奇数码”联系,配件包括耳机、数据线等。
  三星S8500手机正面图片(图片为行货)
  三星S8500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它的时尚感,金属材质的机身带来了非常不错的使用手感,并且在观感上也显得非常大气。机身正面采用一块3.3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处于时下的主流水平。而最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采用的是Super AMOLED材质显示屏,细节显示更为细腻,色彩更为绚丽,配合三星独家的Touch Wiz 3.0界面,不仅界面非常华丽触控的铭感度也大大增强。
  三星S8500手机背面图片
  三星S8500最大的亮点就是所采用bada操作系统了,该系统更注重用户应用层面上的问题,内置的软件商店以及多项实用设计都让它颇受好评。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配备了主频高达1GHz的处理器,让整机的运行速度非常理想。

  三星 S85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