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Droid Pro领衔 摩托罗拉多款旗舰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8日07:01
   借助Android系统的帮助,摩托罗拉公司摆脱了此前的低谷,重新成为了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厂商之一。而作为其旗舰系列产品的代表,Droid系列智能手机产品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摩托罗拉公司与运营商Verizon合作的三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全新产品,分别为Droid Pro、Droid 2世界版以及MZ600平板电脑。
  这三款产品均已出现在运营商Verizon的网站上
  据悉,Droid Pro将使用一块4英寸触摸屏幕,拥有一颗1.3GHz处理器,并且支持全球漫游。Droid Pro将在11月正式公布,型号名称正式确定为A957。

  同时,摩托罗拉公司为了保证全球业务的增长,前不久才正式上市的全新旗舰机型Droid 2也将推出可以支持全球漫游的世界版。这款Droid 2世界版将会采用支持GSM网络加CDMA网络的双模设计,其他硬件方面则与普通版本的Droid 2完全相同,因此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正式公布。最后,Droid 2世界版的型号已确定为A956。
  MZ600是唯一一款在此之前没有被曝光过的产品
  在这三款产品中,MZ600是唯一一款在此之前没有被曝光过的产品,而目前仅知道这款产品被摩托罗拉公司定义为平板电脑产品,以及MZ600将会搭载Android 2.2版本智能系统。

  截止到目前,关于摩托罗拉公司即将推出的这三款全新产品的详细照片还没有被泄露出来。不过,从运营商Verizon的网站上已经出现了Droid Pro、Droid 2世界版以及MZ600的型号来看,这三款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已经不再遥远。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