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迷你触控小天王 诺基亚N97 mini促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8日07:00
   诺基亚N系列最红智能机N97 mini凭借着全面的配置和时尚的造型使其自上市之初就备受消费者的追捧。目前,该机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大卖场”处降价促销,其最新价格为2360元,包括单电、单充、耳机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N9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mini手机正面图片
  诺基亚 N97 mini可以看做是前辈N97的缩水版,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在机身尺寸方面的变化,屏幕也缩小到了3.2英寸,不过分辨率依然保持在360×640像素,自然在显示效果方面也是清晰细腻。其次该机全键盘还将导航键取消,不过对于操作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诺基亚 N97 mini手机侧面图片
  诺基亚 N97 mini手机细节图片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97 mini采用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性和可玩性都很高。硬件方面,N97 mini配备有434MHz的处理器以及512MB ROM的机身内存,使得整体运行速度比较突出。而在拍摄方面,该机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以及30万像素副摄像头,最大支持2584×1938分辨率格式拍照。诺基亚 N97 mini功能全面,配合优质的3G网络相信能够将自身优势最大化。

  诺基亚 N97 min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6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