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时尚滑盖3G商务手机 酷派F618新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8日06:32
   作为国内手机制造商中的翘楚,酷派在智能手机领域有着突出的表现,同时在3G手机市场也拥有强大的研实力。而在近两年,酷派手机在外形设计方面也有了实质的突破,很多手机不仅针对商务用户,也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手机中国日起获悉酷派将会推出一款时尚3G新机 酷派 F6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8,这便是一款拥有时尚滑盖造型的产品。
  图为酷派 F618手机
  酷派 F618是一款定位时尚商务的滑盖手机,色彩搭配体现了酷派一贯的“低调奢华”的理念。F618是酷派TD手机中首款采用滑盖键盘设计的产品,前后面板采用经典的格纹图案,看起来非常具有艺术美感。手机的界面设计也和整体风格贴合,UI设计以简约为主,大图标大字体看起来十分醒目。
  图为酷派 F618手机界面
  在功能方面,酷派 F618是一款中国移动定制的TD-SCDMA手机,内置多种移动使用的应用,包括支持CMMB手机电视动、139邮箱、飞信、快讯、音乐随身听、号薄管家等功能,还支持AGPS/GPS精准手机导航。另外,该机内置300万及30万双摄像头,内存最大支持4GB内存扩展。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