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值GPS导航手机 送千元数码相机大礼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8日06:30
   2010年8月18日,随着有车一族用户的不断增多,拥有GPS导航功能的手机也随之受到有车一族朋友们的喜爱。下面介绍的这款UKING A90 语音王就是一款具有超强导航功能的GPS商务手机,该机目前在经销商“品橙网”处最新售价为1280元,该价格结合其性能而言还是比较超值的,喜欢该机的朋友请与经销商联系。
  UKING语音王A90正面图片
  该机采用了一块2.8寸显示屏,标配双1000mAH电池和2GB存储卡最大扩展。而作为一款主打GPS导航功能的手机,UKING A90内置“图吧”导航软件,该软件在国内算是比较实用的软件,其界面简单清晰和友善,地图显示可以设置为驾车、步行、二维、三维、白天、夜间模式,在界面的右上角点击就可以显示卫星数。充分的体现了人性化、个性化的理念,导航过程界面直观且播报准确。
  1200万像素数码相机赠品图
  其他方面,UKING语音王A90还拥有U—EASYTM易用操作系统、双卡双待等特色功能。此外,双卡双待、电话簿备份、短信备份、能听会说、VIP录音、安全保密、别烦我等数十项实用功能也带给用户极大的便利。并且在近期选购UKING语音王A90,商家还会价值千元的1200万像素数码相机。

  UKING语音王A90(行货)

  [参考价格] 12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