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轻松看 Android上Flash正式版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8日01:35
   自从5月20日的2010年Google I/O大会(点击查看)发布Adobe Flash Player 10.1 Beta版以来,经过几个月不断的测试更新调整,今天Adobe正式公布Adobe Flash Player 10.1正式版,大小为4.25MB,目前仅支持Nexus One,而其它已经更新升级至Android 2.2系统版本的HTC Desire、摩托罗拉Droid等机型暂不支持。
  Android上Flash正式版下载截图
  第一步:从Market上搜索“Flash”,会看到排在前面的“Flash Player 10.1”正式版,点击进入下载。

  第二步:下载完毕后,会自动进行安装。

  第三步:安装完毕后,点击Google Nexus One自带的浏览器,打开视频网站优酷,就可以正常进行视频播放,以下是播放效果截图。
  Google Nexus One的Android系统Flash正式版在线视频播放效果
  Android 2.2版Nexus One优酷网视频播放截图
  通过本次Adobe Flash Player 10.1正式版的更新,用户将可以使用内置的网页浏览器直接查看各种需要Flash支持的多媒体内容,包括在线视频、小游戏等等。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