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夏普发布最新四色技术3D液晶电视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8日19:1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夏普正式与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合作

  在本次发布AQUOS Quattron 3D液晶电视的同时,夏普正式与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解决了一直困扰夏普的内容源问题。由于索尼、三星以及众多国产厂商在夏普之前就已经推出了3D电视产品,对此夏普公司 常务执行役员 中国本部长菅野信行先生表示,由于在之前没有更好的3D内容合作,因此拖后了3D电视的发布,对于相关3D配套产品,除自己生产的蓝光播放机外,还将会与数码相机厂商来合作3D产品的合作。

图:夏普公司 常务执行役员 中国本部长菅野信行先生(左)中録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Tony Vaughan
(右)

  目前,夏普已经拥有CCFL背光源液晶电视、LED背光液晶电视、3D电视这几大品类,其中LED背光源电视将占整个比例的50%,3D电视占比为5%-10%。另外,2011年将加大3D电视的研发和投入,上半年还会推出至少10款以上的3D电视产品。菅野信行先生称:"2012年全球对于3D电视的需求将超过1000万台,随着3D电视概念的普及以及相关产品的扩充,可以预见市场会有大幅的增长。"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