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无敌价!智能音乐机诺基亚x6仅售18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8日14:57
 
  (广州站行情)音乐智能旗舰手机诺基亚 X6(8G)售价从2050元降至1880元,配件为:一电池、一充电器、数据线、立体声耳机、用户手册、Mini DVD、手机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图为:诺基亚X6手机


  诺基亚X6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该机还拥有一块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360×64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机身背后是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配置了双LED补光灯。X6搭载了Symbian 9.4操作系统S60第五版界面,支持触控操作。同时该机拥有32GB的机身存储空间,3.5毫米耳机接口、A-GPS导航,支持WiFi无线上网,扩展性和娱乐方面都表现不俗。
图为:诺基亚X6手机

图为:诺基亚X6手机


编辑点评:诺基亚X6是诺基亚X系列音乐手机的又一力作,该机可以看做是音乐版的N97。虽然没有侧滑全键盘,但整体功能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

诺基亚X6(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