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2000元买iPhone 4 网购最不靠谱手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9日06:37


  HTC Legend仅售1650元

  HTC凭借Android平台迅速火爆了一把,旗下多款水货产品价格疯涨,其中自然包含意金属为主要元素的HTC Legend,该机目前的价格为3199元。不过网上却惊人的出现1650元的超低价,并且宣称是全国联保的行货产品,并且自带发票。这样一来就让消费者看清了该机经销商是谎话连篇,然后宝贝类型还是二手,因此消费者在打算购买的时候尽量避免这样的购买方式。

淘宝最不靠谱价格曝光

  而正品的HTC Legend整体造型显得比Hero更加时尚,金属机身的设计让该机质感大增。机身正面采用的是3.2英寸AMOLED材质电容屏,现象效果清晰细腻。并且机身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照片尺寸达到2592×1944像素,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时尚金属智能机 HTC Legend正在热卖中

HTC Legend手机正面图片

  扩展性能方面,HTC Legend其采用的是扩展性能强劲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在硬件配置方面Legend也有不错的表现,528MHz处理器配合512MB ROM、384MB RAM内存,保证了该机的系统运行速度。并且Legend还支持Wi-Fi和GPS等功能,整体表现极为全面。

HTC Legend(改版机)
[参考价格] 3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