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大屏超值本 东芝Satellite L650D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9日07:29


·大屏AMD家庭娱乐中心

  东芝Satellite L系列是其整个笔记本产品线中最具性价比的一个系列,之前我们也为大家评测过Satellite L系列中的多款机型,可以看出全新的Satellite L600系列家族,在硬件配备上可以说是全平台覆盖。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是15英寸的Satellite L650D,从其型号上,可以看出其是一款搭配AMD平台的15英寸机型。

  和我们之前评测过的14英寸Satellite L600D相比,其在外形尺寸上加大,也就意味着更加适合在家居环境中使用。今天东芝推出的Satellite L600系列既拥有搭配英特尔和AMD两大硬件平台的机型,同时在外形尺寸上也做到了全面覆盖,从13英寸的L630,14英寸的L600到15英寸的L650,同时在14和15两个尺寸的机型中推出了基于AMD VISION平台的L600D以及L650D。


东芝Satellite L650D评测

东芝Satellite L650D评测

  一直关注东芝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对于全新的Satellite L600系列机型的外观设计应该不会陌生。本次为大家介绍的Satellite L650D相比我们之前评测过的L600D在整体外观以及细节上的设计如出一辙,只是在外形尺寸上有所增加,两者最大的区别则是其基于的硬件平台。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