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大屏超值本 东芝Satellite L650D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9日07:29


·15英寸大屏Satellite L650D

  本次我们收到的东芝Satellite L650D为天籁黑款,在外壳中间位置印有"TOSHIBA"的Logo,外壳部分采用了目前普遍流行的膜内漾印工艺,其内印花纹由之前Satellite L500系列的英伦风格变换成了现在的罗马纹,其和罗马数字II相似,体现了古罗马建筑的对称美。


东芝Satellite L650D评测

东芝Satellite L650D整体外观设计

  东芝Satellite L650D采用了15.6英寸16:9宽LED背光液晶屏,其支持最大分辨率为目前主流的1366×768。在屏幕上方内置有网络摄像头,方便用户的日常网络视频应用。而在摄像头的外观设计上也与前代产品有着细微的改变,其一改之前L500系列的凸起式摄像头设计,取而代之的则是内嵌式设计,并与屏幕边框融为一体,这样可以进一步减少整体机身的厚度。

东芝Satellite L650评测

东芝Satellite L650D天籁黑款

东芝Satellite L650评测

外壳罗马纹设计及东芝Logo

东芝Satellite L650评测

屏幕上方内置摄像头

  Satellite L650D的屏幕边框由之前L500系列的磨砂质感变成了普遍流行的的钢琴烤漆工艺,亮面的视觉效果为整机增添了几分时尚元素。另外,该机采用了全下沉式转轴设计,相比立式转轴,其可以在保证观看角度舒适的同时让机身更加轻薄,并且让屏幕下边框看上去显得不那么宽,视觉感受还是较为不错的。

东芝Satellite L650D评测

东芝Satellite L650D机身底部设计

屏太小不爽?东芝Satellite L650评测
 
屏太小不爽?东芝Satellite L650评测

整机及旅行重量

  重量方面,通过我们的实际测量,东芝Satelltie L650D装配标准6芯锂电池后的整机重量为2.526kg,而搭配标准电源适配器后的旅行重量为2.953kg。作为一款15英寸的机型,其便携性并不是最为重要的设计起点,东芝Satellite L650D和同尺寸机型相比在便携性方面的表现基本相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