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大屏超值本 东芝Satellite L650D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9日07:29


·温度控制、散热及续航测试

  我们首先使用EVEREST来查看该机在低负荷状态下的内部核心温度,然后持续运行Furmark软件1个小时后,使其达到高负荷状态再来查看内部核心温度,同时使用热成像仪对其键盘区表面及机身底部表面温度进行测试。


东芝Satellite L650D评测

低负荷状态下内部核心温度 46/49/49/51/46℃

东芝Satellite L650评测

高负荷状态下内部核心温度 63/61/57/27/68/70℃

  通过我们的实际测试,东芝Satellite L650D的内部核心温度中央处理器在46-63℃左右,而图形处理器则在51-68℃之间。而键盘区表面温度的情况最高温出现在键盘左侧边缘,也是最靠近散热风口的地方,其最高温达到了42.0℃,左右掌托的表面散热情况较为理想。机身底部表面最高温出现在机身左侧散热风口部分,达到了43.5℃,其余区域均呈现蓝色。

东芝Satellite L650D评测

高负荷状态下键盘区表面温度 最高温42.0℃

东芝Satellite L650D评测

高负荷状态下机身底部表面温度 最高温43.5℃

  通过以上测试,可以看到东芝Satellite L650D在温度控制及散热方面的表现较为理想,同时也可以看出15英寸的机身相比14、13英寸的机型在内部温度控制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东芝Satellite L650评测

BatteryMark测试结果 2小时08分钟

  续航方面,东芝Satellite L650D备了一块10.8V,48Wh,容量约为4400毫安时的锂电池,我们使用了BatteryMark对其续航能力进行测试。首先我们将Windows 7系统内的电源管理调节至节能模式,打开无线网络,并将屏幕亮度调节至40%左右。最终我们得到的测试结果为2小时08分钟。

评测小结:

  东芝Satellite L650D在整体外观设计上和我们之前评测的14英寸L600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同样与上代产品L500系列相比更多的变化是在细节方面,通过优化设计以增强用户的使用舒适度。同时作为15.6英寸的机型,其配备了方便使用的数字小键盘,这是所有14以及13英寸机型所不能比拟的优势。在硬件配备上,全新的Satellite L650D搭载了AMD Athlon II P320双核处理器,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目前该机的报价为4699元,还是具有一定性价比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