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深度测试:看华硕UL80的三大秘密武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9日07:32


· 秘密武器三:84Wh八芯锂电池

  目前市售笔记本大多标配的是六芯电池,像华硕UL80Jt这样标配八芯电池的机型并不多见——当然,有需要的用户也可自己另购一颗大容量电池。

  那么,当超省电的处理器和显卡配上大容量电池后,UL80Jt可以持续工作多长时间呢?在下面的截图中,我们看到这款本本在低负荷的待机状态下可以续航10小时左右,但很明显这个数据并没有太大意义,我们想知道的是笔记本在不间断的正常使用下,实际能工作多少小时?


深度测试:看华硕UL80的三大秘密武器

华硕UL80Jt笔记本

  和传统的MobileMark、BatteryMark等测试软件相比,我们本次的测试手段更为苛刻,因为那些软件模拟运行的是一些常见的办公软件,不同脚本之间还有一段时间的“休息时间”,工作负荷比循环播放视频要低一些,因此这些软件测出来的时间通常会比较长一些。

  在上面的测试项目中,主流酷睿i独显本(六芯电池)只能工作两小时左右,如果是持续看网页,则有大约3小时,而经我们测试,UL80Jt持续看网页的续航时间接近7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