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3英寸酷睿i3独显全能本 东芝L63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9日08:3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时尚 接口全面 提供较好扩展能力

   内容提要: L630的外观相当时尚,钢琴烤漆效果与表面花纹的处理让产品具备很独特的时尚感。触摸板控制按键的加入让用户在文字输入时最大限度避免了误触的可能。接口配置的全面让L630可以适应家庭、商务用户对于扩展能力以及高速数据传输能力的需求。

    L630-07W经过类钢琴漆效果处理的表面与同类产品一样难以避免被指纹等污渍沾染,但是这种工艺的应用让产品的A面具备了很吸引眼球的视觉效果,在表面钢琴烤漆效果的映衬下,线条错落的花纹为这款产品增加了几分灵气。

外观时尚 接口全面 提供较好扩展能力

在表面钢琴烤漆效果的映衬下,线条错落的花纹为这款产品增加了几分灵气

    这种被东芝命名为“罗马纹”的设计元素因为形状与罗马数字“II”相似而得名,配合类钢琴漆效果带来的镜面感觉使得整款产品的气质不至于显得过于沉稳,而边角处的圆滑处理更是让这款产品平添了几分时尚。

外观时尚 接口全面 提供较好扩展能力

  键盘区域是用户都比较熟悉的风格

    键盘区域是用户都比较熟悉的风格,依然是东芝产品所惯用的的“宽触丽落键盘”,键盘的主要按键均采用了标准尺寸设计,同时按键之间有着较大的间隙,键程适中,有着较为不错的使用手感。

外观时尚 接口全面 提供较好扩展能力

键盘的主要按键均采用了标准尺寸设计

    键盘空格键的正下方则是一个专门控制触摸板开启/关闭功能的快捷按键,通过这个按键用户可以快速的开启/关闭触摸板功能,这样的设计对于那些经常需要进行文字输入等应用的用户来说是很有帮助的。

外观时尚 接口全面 提供较好扩展能力

L630-07W的触摸板主体采用了一体化设计

    L630-07W的触摸板主体采用了一体化设计,表面采用亚光磨砂效果处理,从侧面看上去与亮光的掌托面板有一个很强烈的反差。同时触摸板表面也辅以与机身表面同样的花纹,整体感较强。

硬件配置均衡可应付办公及娱乐应用需求

机身左侧接口布局

硬件配置均衡可应付办公及娱乐应用需求

机身右侧接口布局

    L630-07W为用户提供了相当主流的接口配置,在机身上我们可以依次找到RJ45、HDMI、eSATA/USB2.0混用、2个独立USB2.0、一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五合一读卡器插槽、D-SUB模拟视频输出这些常用的接口,从接口的配置上来看,L630-07W所拥有的接口足以应付大部分家庭、商务用户在日常工作、使用中对接口数量、种类的需求。

外观时尚 接口全面 提供较好扩展能力

L630-07W为用户提供了不错的扩展能力

    L630-07W为用户提供了不错的扩展能力,用户在机身底部可以看到一块可拆卸挡板,拆掉挡板之后用户可以对硬盘、内存进行扩展、升级。L630-07W拥有2个内存插槽,由于该系列产品均采用2GB内存标配,所以用户升级内存基本上没有需要考虑的问题,只需根据自身需求购买一条内存进行升级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