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Symbian软件

百事节能助手:节省手机电量Symbian客户端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9日08:54

  手机软件推荐”是搜狐数码最新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数码公社平台,挑选优秀手机软件并辅以简单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帮助开发者推广应用,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名称】百事节能助手
  【版本】1.0
  【大小】244 KB
  【语言】简体中文
  【授权】免费软件
  【平台】Symbian

  随着这种智能终端和高速网络时代的来临,手机电池容量小的短板就越发凸显,一块小小的电池怎能受得了这种双重压迫?运行在S60手机上的BatterySaver(百事节能助手)正是这么一款好用的节省电量的手机软件,可以通过不同场景的设定达到节省电量的效果。

节省手机电量Symbian客户端
节省手机电量Symbian客户端

  百事节省助手是注明的Smart Phone Ware公司出品的一款优秀的电量节能软件,可以通过对其进行设置,以达到电池电量的最长使用时间。软件主界面包括启用/禁用程序、节能模式、日程规则及充电规则四项功能,其中启用程序后可以看到电池电量的剩余格数,而充电规则中可以对充电器工作和未工作时的节省模式进行设置。

  当然,如果你使用手机的时间比较规律,比如上午基本不玩手机,而晚上8点到11点时则是玩机高峰时间,那你还可以通过在“日历规则”中设置某个时间段开启某个节能模式,该功能非常人性化。说了这么久,是不是还对“节能模式”很是期待呢?接下来让我们一同围观下节能模式的设置吧。

节省手机电量Symbian客户端
节省手机电量Symbian客户端

  节能模式是百事节省助手的核心,设定一个适合你手机的节能模式定能为手机的电量消耗节省不少。软件目前支持设置多种不同的节能模式,其中每种节能模式又能分别对屏幕亮度、屏幕背光超时、蓝牙、GPS、节电保护等待时间、自动旋屏、关闭程序等参数进行详细的配置。此外,为了方便懒人一族,软件预置了Max lifrtime、Outdoor sports等6中节能模式以供大家选择。你还可以对这些节能模式进行重命名、删除、编辑等操作,而且还能自行添加新的节能模式。

  经过测试发现,百事节省助手隐藏在后台运行时消耗手机运存0.6MB左右,增加消耗电量约0.01W,所以说该软件对手机的运行速度和电量的影响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软件下载:百事节能助手

  更多Symbian软件下载:https://zone.it.sohu.com/forums/forum-5700297-1.html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